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9-10-11浏览:2187

  

918日下午,在中传讲堂学院师生齐声高唱《国歌》,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部党总支书记兼太阳集团72138院长屈善孝教授、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步兵、副总经理刘茹女士、公司研发中心、培训中心主任郑曼茜、学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婧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典礼,并向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开学典礼由学院副院长黄勇主持。



    屈善孝教授向以优异成绩考入中传的225名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并以“如何使你更优秀”为主题教导同学们“放大你使命担当的自觉和自信,放大你的视野和眼界,放大你的优秀程度。”同时,他还介绍了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开展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组建双师型教学团队,创建校内校外优质实习实训基地等教育教学资源。最后,他以王国维“古今之成大事业、大学问者,必经过三种之境界”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修身敬业,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中视前卫公司总经理张步兵以校友、学长身份与学生们分享了大学生活的体会,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学会独立思考、主动学习、积极实践和自立生活,培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当你觉得大学根本不是那么轻松,课业压力远大于高中的时候,恭喜你,你已经开始对自己未来人生负责!”2018级影视编导专业王宁同学以轻松活泼的语言讲述了过来人的切身体会,告诉师弟师妹们“现在的压力,都将成为未来成功的基础,任何辛苦付出必将获得该有的回报。”新生代表2019级影视编导专业梁琪对初到传媒大学耳闻目睹感到非常兴奋和喜悦,“这里的一切都满足了我对大学的所有幻想,我深深地热爱着这所‘海底捞大学’”我为成为校园一棵小白杨而感到无比自豪!”她建议大家和我一样准备好,做一个意志坚强的人吧!愿你我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2019级新生于97日报到入学,在参加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后,已经开始了大学学习生活,并在首都北京满怀喜悦迎接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字:蔡文书  图片:段佳坤 王建辉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