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8级、2019级期中考试(9-13周)考试安排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801


各位同学:
    太阳集团72138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8级、2019级期中考试(9-13周)考试安排已公布,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按时参加考试或提交作业、作品。


注意事项:
    1.考生应遵守学校关于考场、考试的各项规定和纪律,考试时必须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否则将不被允许进入考场。
    2.所有需提交作业、作品结课的考试科目必须按照规定时间提交,逾期不交者视为缺考,该科目成绩以零分计。
    3.所有需提交作业、作品结课的考试科目必须按照任课教师要求的内容与格式完成,需要原创,不得抄袭,不符合要求将影响最终考试成绩。
    4.课程考核方式如有变化,请以任课教师要求为准。    

    预祝各位同学考试顺利!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安排表(9—13周).xlsx


                                                                         文字:于洁心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