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四有”军人引航2020级新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627


“经过两年军营磨炼,再没有什么困难能撼动我的了!”面带微笑,语气充满自信,朱童同学向2020级新生介绍部队服役的收获和体会。1111日下午,学院爱雷锋社团举行正式迎新仪式,喜获四有军人荣誉凯旋返校的朱童和李玲玲两位学长应邀为社团新同学做报告,为2020级新生引航。

李玲玲、朱童同学发表演讲

以习近平总书记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朱童和李玲玲在绿色军营刻苦训练,茁壮成长。朱童以入伍心得的形式阐述雷锋精神内涵“忠诚于党 信念坚定 不怕牺牲 乐于奉献 积极乐观”,介绍军营里原汁原味的雷锋精神。李玲玲告诉学弟学妹们军营是坚定爱党、爱国信念的好地方,培养精气神好课堂。两位同学为刚刚入社的70余名2020级新生佩戴社团证,同时,也落户爱雷锋社团。

 “四有”优秀士兵证书

社团指导教师蔡文书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朱童和李玲玲光荣退役返校并赠送书籍《长征》《抗日战争》和学习用品等。他用“小火苗呼呼呼”“小火炉咕嘟嘟”“社团旗帜飘飘飘”生动地寄希望新一届社团同学们,以两位师哥师姐为榜样,像小火苗一样发光发热,充满活力;社团像小火炉一样温暖,具有凝聚力;“咱们社团一定会比上一届办得更好,更上一层楼!”

为退役返校学生李玲玲、朱童赠送书籍和学习用品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文字:蔡文书  图片:俞家傲 赵一泽 王宝喆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