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建党百年,光荣我入党

时间:2021-07-13浏览:1350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15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梁琪等16名发展对象光荣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大会由组织委员庄磊主持,支部书记蔡文书、支部委员王敏等10名党员同志出席。严格依照支部大会党员发展程序,支部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16名同学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书》,支部书记报告发展对象外调政审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发展情况,与会党员同志们结合同学们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思想成熟成长、专业学习与实习实践等多个方面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和建议。最终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同意接收1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新党员宣誓

发展对象刘飒和王俊程两位同学表示,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加入党组织感到非常幸福,也非常具有纪念意义。他们由衷地感谢热情关心帮助其成长进步的入党培养人、政治理想圆梦人的支部党员老师们,也感谢党组织给了一个“新家

学生工作党支部热烈欢迎新党员

同一期发展16名同学光荣入党,这是学生工作党支部党员发展人数的一次突破。支部教师培养队伍付出了艰苦努力,保证发展数量和质量,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学生入党的引路人,圆满完成了上级组织交给的发展任务。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支部党员屈善孝对支部学生党员培养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好作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以此为新起点,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新时代传媒事业贡献力量。


文字:蔡文书  图片:庄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