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继续教育学院(太阳集团72138)党总支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1-09-23浏览:321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918日,继续教育学院(太阳集团72138)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一同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感悟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和其中蕴含的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合影

整个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珍贵的文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学院师生们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讲解,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互相交流参观感悟,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学院师生在展览馆内参观

通过此次参观,学院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同志们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发展智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谱写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的新篇章。


文字:郝聪   编辑:王敏   图片: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