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感谢信!学院“爱雷锋”社团受褒扬

时间:2021-10-25浏览:543


1022日,学院收到学校医院发来的《感谢信》——“对贵院爱雷锋社团的同学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贵院培养出一批如此优秀的学生,塑造出如此乐于奉献、可爱的志愿者!”

校医院发来《感谢信》

96日始,在校医院大夫老师们悉心指导下,爱雷锋社团庞施彤、黄珍惜、程倩等24名同学分组、排班按时来到校医院,服务新生体检保障工作,维持体检排队秩序,整理体检表格,录入体检信息等。同学们面对繁琐庞杂、耗时长的繁重工作,细心尽责,不辞辛苦,善始善终,协助校医院圆满地完成了近6000名新生体检任务。社团同学们高质量的志愿服务获得校医院领导和大夫们高度肯定和褒奖。

社团同学们整理新生体检材料

这是学院爱雷锋社团连续第三年在校医院迎新体检工作中开展志愿者服务。一届传一届,一级带一级,定点校医院爱雷锋,已经成为社团的“传统项目”

同学们与校医院大夫合影

成立于2016年的爱雷锋社团,被爱称为“红泥小火炉”。5年来,社团同学们开展社区服务,义务献血,采访北苑餐厅后厨师傅,倡导“光盘行动”,参加七一盛典,连续两年“读懂中国”征文和短视频获得一、二等奖。立德树人,综合育人,引导新时代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团已经成为学院一块闪亮的育人品牌。


通讯员:蔡文书  图片:乔庆勋 庞施彤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