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画”说百年辉煌党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628



  128日下午,博学楼教室,班主任靳珊珊老师组织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班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新生引航主题教育——“‘画’说辉煌党史,开启伟大新征程”。以“建党百年”为主题,同学们热情参与巧手创作美术绘画作品,“画”说党史,选取百年光辉党史中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感人难忘的历史瞬间、弥足珍贵的红色文物,红色画卷,波澜壮阔,徐徐展开,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朴素真理。

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班班建活动在博学楼教室举行

同学们积极参与创作,共计提交作品53件。从主题意义和艺术创作两个方面,师生集体投票,《兴业路76号》《飞夺泸定桥》《长征:革命理想高于天》《长津湖勇士》《建党百年辉煌》等绘画作品分获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班主任靳珊珊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

学生获奖作品

班主任靳珊珊为获奖学生颁奖

合校史知识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同学们还开展了知识竞答活动,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立德敬业学风,激励贡献新时代新征程的创新创造活力。


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班级合影

最后,同学们还举办了团队拓展活动,大家在欢快有趣的集体游戏中,团结协作,增进了同学相互交流、班集体团队凝聚力。

  

通讯员:靳珊珊 孙静  图片:孟杰 陈旭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