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守望》相助,一起向未来

时间:2022-01-10浏览:344


  日前,学院“爱雷锋”社团同学——2020级影视编导专业任展鹏、张思宁、周真真、吴晓、娄越盈等5名同学,摄制8分钟纪录短片《守望》,真情献给中传后勤人。


    全方位育人,大学育人除了讲台上的授课教师,还有为同学们学习生活辛勤服务的许许多多后勤工作人员。十几年如一日,公寓管理、门卫消防、餐饮食堂……在平凡的岗位上,他们古道热肠,敬职敬业,默默奉献,为师生营造健康安全、舒适温馨的中传家园,赢得海底捞大学的美誉。


    《守望》以平实质朴的表现形式,以楼管阿姨、保安大哥、餐厅阿姨等为代表,展现中传后勤人日常辛勤工作,讲述他们对学生、对学校真挚的感情,表达同学们对学校后勤工作者默默付出的感激之情。

   持续近两年的新冠疫情,给后勤保障工作带来巨大压力,后勤人工作量陡增,同学们看在眼里,感念在心间。让太阳集团彼此理解、支持,《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一起向未来!



通讯员:蔡文书  视频:任展鹏等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