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迎冬奥,冰雪画笔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371


冬奥倒计时30天,元月5日下午,2021级摄影与摄像艺术班以迎冬奥为主题的新生引航主题教育活动在博学楼如期举办。班主任王敏老师现场组织指导。

迎冬奥手绘作品和摄影作品共征集35件。高山速滑“雪上飞”,花样滑冰“冰上舞”,“水立方”魔幻转身冰立方,“雪人”滑板稚气可爱,国宝大熊猫脚蹬冰刀,轻盈如飞燕……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和想象力,把对冬奥的憧憬倾注画笔端,融入在线条和色彩中。通过班级师生集体投票,张子怡等6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新思想引航新一代。师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元月4日在北京考察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共祝北京冬奥圆满成功、中国运动员取得佳绩!同学们集体表演手势舞一起向未来,开展多项趣味体育游戏。参加“京徽志愿服务总队”组织的冬奥有我 扮靓京城 一起向未来社区服务活动,李慧风同学热情地讲述了收获与体会,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有关冬奥相关线上志愿活动。

2022年,是毛泽东为新中国体育工作题写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70周年。师生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新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史结合起来,表示将以喜迎冬奥为契机,响应学校“健康校园 体育先行号召,加强体育锻炼,弘扬“强身健体 弘道崇德”理念,做健康、阳光的中传人。




通讯员:蔡文书  图片:周艾宇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