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太阳集团72138“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屈善孝院长带队走访亿玛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509


根据教育部的相关通知要求和翁铁慧副部长来我校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为了做好2022届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高职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太阳集团72138开展了一系列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3月30日,学院屈善孝院长、陈莹峰副书记、舒凌云副院长走访了亿玛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亿玛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毕业生招聘计划等,表示公司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直播类专业人才的需求缺口较大,双方就校企联合培养、实习就业、共建研究机构等方面与亿玛公司负责人展开研讨。

4月2日上午,受学院委派,学院副书记陈莹峰、副院长舒凌云、教学科娄锋副主任、对外合作办公室庄磊、苑笑颜老师一行5人再次前往亿玛公司就我院学生实习实践、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的建立进一步会谈,双方均表示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实质性合作。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深入了解了相关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对传媒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为学院强化实践教学管理,加强专业建设,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提供了帮助。未来,学院将引导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企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

  

亿玛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亿玛在线(股票代码:836346)创立于2004年,20163月成功登陆新三板证券市场,致力于成为提升中国商业数字化前景智慧商业引擎,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商业引擎公司,主要通过覆盖头部互联网媒体的“精准营销平台”与覆盖中长尾流量源的“效果营销网络”,为电商、教育、金融、品牌商家、游戏以及应用等新经济行业广告主提供智慧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助推新经济大发展。




通讯员:庄磊  图片:庄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