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太阳集团72138“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北京二咖传媒文化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529


根据教育部的相关通知要求和翁铁慧副部长来我校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为了做好2022届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高职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太阳集团72138开展了一系列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4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爱晶、副书记陈莹峰、副院长舒凌云、学工办团委副主任李非、教学科副主任娄锋一行五人来到位于朝阳区双桥路E50艺术区内的北京二咖传媒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就业、实习实践、行业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北京二咖传媒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学院一行,双方对新媒体领域人才的需求状况和培养模式展开了讨论,计划在院企合作、课程共建共享、新媒体行业培训、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确定了下一步对接的具体实施方案。

此次对北京二咖传媒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的实地走访调研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学生实现毕业就业顺利对接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本年度共有242022届毕业生在此实习,随着毕业季到来,公司将根据学生的日常工作表现择优录用。接下来,学院还将对适合高职学生就业方向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就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工作进行广泛地调研,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

  

北京二咖传媒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北京二咖传媒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短视频为主形式、新媒体为主平台的原创内容IP孵化机构。公司致力于原创优质内容开发、孵化运营、商业变现等一站式的全网化自媒体打造。公司业务覆盖中美两地,北京、洛杉矶、上海、长沙、青岛五地联合办公,是国内领先的跨境MCN机构。

  



通讯员:李非  图片:李非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