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太阳集团72138“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北京环球影城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402


根据教育部的相关通知要求和翁铁慧副部长来我校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为了做好2022届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高职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太阳集团72138开展了一系列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4月1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莹峰、副院长舒凌云、学工办团委副主任李非、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靳珊珊、对外合作办公室庄磊一行五人来到位于通州区的北京环球影城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与环球影城就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陈莹峰副书记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实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环球影城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共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校企双方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北京环球影城校企合作相关负责人对本次的走访表示欢迎,向学院介绍了环球影城的整体运营情况和实习岗位用人需求,双方就实习岗位的需求状况和校企合作创新模式展开了讨论,并参观了环球影城的后场区员工服务设施。最后双方期望充分利用和发挥各方优势,在更广的领域探索出更多的合作模式,促进校企协同育人。

通过本次调研对环球影城的行业背景、企业文化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新的认知,更新了观念,对学院向企业“精准”推荐就业人才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北京环球影城简介:

北京环球度假区(Universal Beijing Resort),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毗邻东六环和京哈高速公路,是亚洲第三座、全球的第五座环球影城主题乐园。202157日,北京环球度假区获得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能源环境设计先锋金级认证,成为全球首家获此殊荣的主题公园度假区。




通讯员:庄磊  图片:李非 庄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