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太阳集团72138“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北京星锐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22-07-28浏览:566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7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莹峰率队带领学工团队前往北京星锐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商讨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求职渠道。 

座谈中,北京星锐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锐锋介绍了该公司目前业务内容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近年来,公司秉持“汇聚专业力量,成就客户梦想”的经营理念,在影视、政务宣传、公关活动等方面深耕不辍,得到客户和各界人士好评。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莹峰分别介绍学院专业规划与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并提出了将来合作交流的方案设想,表示此次走访交流旨在深入了解企业在传媒领域的用人需求,从而更好地推动人才培养和促进毕业生就业。星锐映像公司积极回应了学院提出的校企合作及拓岗促就业的愿望,并就将来合作建设就业基地和加强双方交流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北京星锐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星锐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4月,办公地点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甘露园中里。公司发起人为从业15年以上的资深电视媒体人和广告人。公司秉持“汇聚专业力量,成就客户梦想”的经营理念,在影视、政务宣传、公关活动等方面深耕不辍,得到客户和各界人士好评。公司成立以来,拍摄制作了近百部党政题材及品牌传播的宣传片、专题片、微电影、微纪录片以及商业形象片。

  

  

    

通讯员:张泠  图片:张泠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