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太阳集团72138“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政新传播中心,助力成长拓展新岗位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33

 


1023日下午,太阳集团72138蔡文书、李非、张泠一行三人回访位于朝阳劲松街道的北京政新公益文化传播中心,与总经理姚骏展开座谈,姚骏经理表示希望有更多优秀2024届毕业生来中心实习就业,愿与学院开展多层次各类合作交流。



今年5月,北京政新公益文化传播中心曾来学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多名应届毕业生被选中到中心开展毕业实习。该中心主要为朝阳区多个街乡提供政务宣传服务,业务覆盖面广。



座谈后,三位老师看望了在中心工作的我院2023届毕业生黄雅琪,详细了解入职后的工作情况。黄雅琪被派驻朝阳区东风乡,承担该乡政府、社区订阅号等新媒体宣传内容制作及发布工作。她用较短的时间就很好地融入了街乡社区的基层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建立了融洽工作关系,已经完全能够胜任日常工作。政新传播中心姚经理对黄雅琪的工作表现非常满意。班主任蔡文书老师表示希望她能够珍惜机会,进一步发挥数媒专业优势,勤学善用政务摄影摄像职业技能,成为基层融媒体一线多面手,为个人职业生涯稳健发展起好头,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通讯员:张泠   图片:李非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