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太阳集团72138学生工作党支部举办秋季读书周分享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81



 

“读书之乐乐陶陶,起弄明月霜天高。”秋季读书周结束之际,118日中午,学生工作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分享会。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当主角,畅谈读书收获,共享读书好时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莹峰出席,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靳珊珊老师、党支部委员庄磊老师、王敏老师一同参会。

王韵琪同学展示摄影作品集《你好,小朋友》,介绍她在暑期在四川大凉山支教的经历——艰苦环境中锻炼成长,爱心点亮大山深处儿童的心灯。段菲同学阅读了书籍《从莎草纸到互联网——社交媒体2000年》,收获满满——很大程度上丰富了传媒专业知识内涵。她带着大家回顾了社会化媒体演进历史,进一步理解媒介社交属性。在以上两位同学示范下,王文青、祝雨彤同学也积极发言,“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


陈莹峰告诉同学们,阅读是一个不断提升自己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完善、更新自我的过程。他要求大家不仅要阅读专业相关的书籍,还要阅读蕴含人生哲理书籍,从中感悟人生真谛,并将其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党员更要提高阅读质量,拓宽阅读视野,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书籍纳入其中。





通讯员:黄佳  图片:张佳艺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