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我院与祎珈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级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1114日下午,我院与祎珈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在祎珈公司签订校级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莹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莹峰表示中国传媒大学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近几年,积极挖掘实习就业资源,开展系列“访企拓岗促就业” 工作,成效显著,对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祎珈公司连续3年累计接收我院30多名实习学生,签约录用10名毕业生。双方互动交流密切,通过建立专业实践与毕业实习贯通机制,高质量地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与公司签订的就业基地协议,实现校企双赢。  

祎珈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俊峰非常感谢学校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以就业基地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育人合作,从学校接棒,把实习生毕业生带好、用好、培养好,实现学校、公司、学生三方共同受益。同时,希望与学院携手拓展合作领域,共谋发展,把实习就业基地打造成促进双方合作共赢的高质量平台。 

 

签约仪式前,我院入职祎珈传媒工作的学生代表郑志超、李轩慧和我院在公司实习生代表李可萌分别发言,分享实习工作的收获和成长的感悟,十分感谢学院与公司搭建的实习就业通道,感谢学院班主任和公司带教老师给予的专业指导和生活关爱。公司领导对同学们综合素质给与高度肯定,学院鼓励同学们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主动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中国传媒大学高职学院学工团队蔡文书、李非、王敏、张泠、靳珊珊、庄磊等参加签约仪式,并看望同学们,与公司就2024届毕业实习生就业等具体工作做详细交流,达成初步意向。祎珈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红、郭浩淼等公司负责人以及10名毕业生实习生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祎珈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政府机关文化品牌推广、为打造更有温度的政府形象提供活动策划和技术支持的专业性文化传媒公司。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朝阳区街乡、委办局宣传阵地的建设与运维;各类专题片、宣传片、纪录片、微电影等文化作品的生产制作;各类大中小型线上、线下活动策划与执行;各类基层社会治理信息咨询、专项课题研究、信息化建设、社会工作服务等。公司现有员工近百人,与朝阳区40余家单位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通讯员:张泠  图片:祎珈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提供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