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名!我院蝉联2023年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健身操舞比赛冠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1


 

青春激情,舞动校园。126日,中国传媒大学2023年学生健身操舞比赛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我院健身操队坚持“超越自我,再造辉煌”的信念,发挥高水平竞赛技能,在1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第三次获得了校级健身操舞花球规定动作项目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设有啦啦操花球示范套路、啦啦操爵士示范套路、民族健身操示范套路、大众健身操示范套路、集体自选动作等5个项目。我院王英杰等14位同学组队参加了健身操舞花球规定动作项目的比赛。当比赛音乐响起时,同学们以昂扬的姿态走进赛场,手持花球,伸臂、踢腿、旋转……每个动作都充满激情,每个节奏都跃动十足,彰显中传大学生运动阳光、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短短两分半的展示,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经评比,学校体育部现场宣布高职学院学生代表队获得校级健身操舞花球规定动作项目第一名并为每名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学院师生掌声、欢呼声一片喧腾。

赛前,学院精心组织集中排练,高标准遴选队员,许多2021级同学请假暂停京外实习赶回学校;克服天气寒冷、场地不固定等诸多困难。同学们在一次次集训中提升相互配合默契程度,在一次次调整中提升动作美感度,以最高标准参赛,展示风采。

我院学生健身操队已成为高职学院一张靓丽名片,连续三年获得学校健身操舞花球规定动作项目冠军,王英杰等多名同学多次被选拔成为校队队员,作为骨干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乃至全国赛事,均获得喜人成绩。









通讯员:张泠  图片:太阳集团72138学生会融媒体中心提供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