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4名同学光荣加入党组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6

1213日上午,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张佳艺、祝雅琦、赵芳杰、王韵琪4名学生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继续教育学院(太阳集团72138)党委副书记、院长屈善孝,专职组织员郝晋瑜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庄磊主持。

会上,张佳艺、祝雅琦、赵芳杰、王韵琪等4名学生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党支部书记蔡文书报告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大会经表决,同意接收4名学生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生工作党支部在培养和考察发展对象的过程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生党性认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党支部通过创建支部“结对子”、党建“手牵手”工作机制,师生联合积极探索党建创新模式;邀请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党员车洪才教授讲党课:《国家任务、学校任务----念兹在兹》,激励同学们赓续红色传统,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而发奋学习;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民族团结和谐校园”主题,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引导学生树牢各民族休戚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学生发展对象积极参加学院党委、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的党日主题教育活动,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中央总馆,了解我国珍贵的历史文献和文化传承,感受中华文明博大精深,坚定文化自信,厚植民族复兴的文化根基;秋季读书周结束之际,学生发展对象参加党支部读书分享会,畅谈读书收获,共享读书心得。

最后,学生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学生预备党员、学院学生团委组织部部长王韵琪同学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牢记新时代使命担当,发挥专业优势,为新时代传媒事业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敏  图片:叶新瑶 靳珊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