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北京广盛原食芄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52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学期伊始,2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程爱晶,副书记、副院长舒凌云率领学工、教学团队一行6人实地走访北京广盛原食芄科技有限公司,为高质量开展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北京广盛原食芄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传媒文化产业聚集地之一的朝阳区高碑店地区,是一家专注于中医中药大健康产品、食品科技创新、中医药文化传播的领先企业。

公司总经理张元硕热情地向程书记一行展示公司演播室、直播间等工作场景,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等情况。他表示,公司作为大健康食品科技领域的先行者,正尝试用直播、短视频等方式,将传播弘扬中医药文化与中药新品在线销售有机结合,借助“国潮”文化,“让年轻人爱上中医药,让中医药回归为生活方式”。他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公司创业团队,助力创新运营模式,继承弘扬优秀中医中药传统文化。

程爱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到访,旨在深入了解企业在传媒领域的用人需求,寻找高质量传媒内容制作实习平台,挖掘就业岗位。公司毗邻学校,学生实习交通、住宿、就餐等都十分方便。学院依托学校“一流”学科培养高素质传媒应用技能型人才,能够满足公司人才需求。近几年,“国潮”涌动,“国风”劲吹,大学生已成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新生力量,相信学院毕业生定会为公司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此外,面对学院转型发展,希望双方可以结合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合作挖掘传媒职业教育相关培训项目。

舒凌云还向公司介绍了学生培养方案、实习实训、毕业就业规划等,诚邀公司来院举办双选会,遴选优秀人才。双方也在校企合作研发培训产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接下来,学院将组织广盛原专场招聘会,落实公司用人需求,推动“访企拓岗”工作实效。



北京广盛原技食芄科有限公司介绍:

一家深耕于中医中药大健康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公司聚焦大健康产品研发、食品科技创新以及中医药文化传播,借助直播、短视频等形式,开创了中医药文化传播与产品销售有机结合的崭新模式。

公司秉持“让年轻人热爱中医药,让中医药回归生活”的理念,致力于让中医药文化深入人心,增强民族自信。

公司作为中国中药协会、卫健委人口福利基金会、学习强国平台等指定的宣传单位,积极承办各类学术会议超20场,并承担了2个科普节目策划。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人民日报客户端等党媒平台,制作极具公信力的中医药科普视频,传播中医药知识,推动中医药回归生活。

 

 




 

 

通讯员:张泠  图片:李非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