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北京跃彩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8


通州宋庄艺术小镇久负盛名,艺术场馆、艺术家工作室、咖啡店、书店等鳞次栉比。幽静小巷深处,一座红砖立面二层小楼典雅别致。北京跃彩传媒有限公司会客区,就设在这里——三昧艺术馆。

“访企拓岗”不停步。22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舒凌云带队走访北京跃彩传媒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徐鹏飞等候在艺术馆门外热情迎接,引导大家进馆落座。

舒凌云首先道明来意,春季学期开学,学院2024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到了关键阶段,数量足质量高的岗位资源是学生高质量就业的保障。她希望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一些匹配度较高的实习就业岗位和渠道。另外,学院正在谋求转型发展,期望与公司相互加持,探索实现合作共赢之路。

徐鹏飞热情欢迎学院一行来访,表示公司前身“新闻培训网”深耕新闻培训领域20余年,“跃彩传媒智库”汇聚了来自国内主流媒体、高校、行业组织等机构的教育培训资源,组建了强有力的专家队伍,与国内许多央企、地方政府在新闻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具有良好社会声誉。公司愿意挖掘旗下媒体矩阵适合学生实习就业岗位资源,也愿意发挥与主流媒体联系广泛的优势,推荐学生走向更高更大传媒平台。另外,双方合作意愿真诚,现实条件良好,可以进一步深入交流。

双方商定,待春暖花开,大家再相聚传媒大学校园,共话合作未来。

 

 

 


 

 

 

通讯员:王敏  图片:李非 张泠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