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13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深化产教融合,共促合作发展——院领导带队赴央视网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8

 

229日下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屈善孝带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舒凌云、教学管理部主任刘璐、教学实践部主任张宁、对外合作部庄磊一行到访央视网智慧媒体学院,并进行交流座谈。

 

央视网智慧媒体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瑶对学院一行人到访表示欢迎。座谈中副院长刘瑶介绍了央视网智慧媒体学院的基本情况,带大家参观了央视网依托高质量媒体数据资源,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构建的智慧思政云平台。

 

屈善孝院长表示,央视网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在视频制作与传播、数字技术应用和内容审核等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央视网和中国传媒大学作为全国广电和网络视听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牵头单位,希望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传媒行业精品课程的建设、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培养、优质职业教育教材的开发等多个方面深化合作,将行业需求更好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逐步形成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

  









通讯员:庄磊  图片:庄磊  编辑:王敏